广告合作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2022年广告

征订启示

广告经营许可证:京海市监广登字20170232


尊敬的广告客户:

新的一年将至,《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开始征订2022年广告,特将有关事宜通知新老客户,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得到贵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并选择在本刊开展广告业务。

一、2022年《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广告业务内容
1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传统广告。本刊为大16开本210 mm×297 mm,出血尺寸3 mm。封底广告 210×270 mm,出血尺寸3 mm
2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网络版“标签广告”。标签广告尺寸为145×53 (像素)jpg文件。
二、广告客户需要提供文件
1
、公司资质证明(文件电子版,发往shxb@bjmu.edu.cn)。
2
、公司广告业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三、《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编辑部为广告客户提供服务
1
、提供广告价格表。预订半年以上的广告客户可享受价格优惠。
2
、办理2022年广告合同手续。
3
、办理2022年广告收费及发票。
4
、提供2022年各月广告业务联系服务。
5
、为刊登广告客户免费提供当月期刊2册。
四、《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编辑部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北京大学医学部生化楼102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083
本刊网址:http://cjbmb.bjmu.edu.cn
联系人:陈苹、贾竹青
联系电话:01082801416801
Email: shxb@bjmu.edu.cn 

              请尽早联系我们,帮您选到满意的版位!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编辑部将竭诚为您服务!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编辑部

                                   202112

 

附: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简介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为月刊,创刊于1985年,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北京大学主办,北京大学医学部承办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即北大核心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主要刊登以植物、动物、微生物和人类为研究体系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具有创新性的基础及应用基础原始性研究论文,也刊载反映当前国际生物科学前沿或热门领域相关的综述性文章、新技术和新方法介绍。主要服务对象是国内外广大科技工作者和高等院校师生。

目前《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除纸版印刷发行外,还有网刊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

      据中国科技信息中心统计结果显示,近几年来,《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的影响因子和被引频次明显提高,在国内50多种生物期刊中排名前列。发表论文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以上重大资助项目文章占90%以上。曾荣获第三届中国科技协会优秀科技期刊三等奖、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02年度“百种中国杰出期刊”称号、2007年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C类项目。本刊被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生物学文摘》(BA)、俄罗斯《文摘杂志》(PJ)、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WPRIM)和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第8版)》、《中国生物学文摘数据库》、《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数据库》、《中国科技期刊精品数据库》等检索数据库收录。 

本刊先后与几十家著名与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广告业务关系。各企业在本刊宣传相关专业的新产品、新技术与新一代实验仪器,不仅为广大科技人员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信息与服务,也促进企业增加了产品的销售额,促进了本刊的发展与建设。为此,本刊愿继续本着互惠原则与贵公司长期合作,共同为建设一流的工作而不懈努力!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编辑部

202112月

 


发布日期:2010-07-28    浏览: 84908